close

今天是2月14 西洋情人節

我的小情人❤️-果果也像是急著想出來搶紅包一樣

一直宮縮一直宮縮

原本一早起床也沒覺得有什麼異樣

跟🐻約好去逛ᴵᴷᴱᴬ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哪知逛到一半,突然一大灘水弄濕整個內褲就算了

還有一些從旁邊大腿流下來😨😰

拜託別跟我說是破水了...

而且肚皮整個超緊、超繃的

立馬回家洗完澡準備去醫院掛急診待產

但...也太早了😩麻咪希望能好好過個年ᴿᴿᴿ

而且還是水瓶座♒️的時間耶(麻咪整個很在意🤣)

  

⇘⇘⇘

掛急診醫護人員不准我在走路要我坐輪椅

一被推進待產室就貼一堆貼片在我肚皮上說是監測宮縮情形

又說要內診用試紙測試剛那是羊水還是分泌物?

黃色試紙測試:

羊水⇨呈現藍色

分泌物⇨呈現黑綠色

試紙一拿出來確定是分泌物後送了一口氣

但說已經有開1指,也有在宮縮的症狀

產科醫師來照超音波是說羊水量一且正常、胎盤也ᴼᴷ

但因為有宮縮現象看我要不要回原本醫院待產了...

雖說有開抑制收縮的藥給我吃

但寶寶👶🏻何時想出來我們很難控制的...

我一直跟果果說:

我們等過年後再出來,麻咪還沒準備好~一切都下禮拜再說!

當下他有踢我一下,我就當是答應嘍😉

希望麻咪的小天使能一切如我所願👼🏻

但內診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事後會導致出血

猶如大姨媽來的第一天一樣

我一出院,就在急診室門口又突然的一灘緩緩持續流出

想說不會這麼剛好又要回去了吧...

一回家上廁所才發現內褲上是一灘血

外加馬桶裡也一灘

量這樣是正常嗎?是想嚇死我嗎?

  

⇘⇘⇘經變色處理,若有礙觀瞻在此先說聲抱歉🙇🏻‍♀️🙇🏻

但出院前護理人員有告知會有出血狀況才有比較放心的感覺

但還是要觀察看看...

因為「落紅」也差不多是這樣的狀況

一切都還是要特別注意‼️

 

ᴾˢ.我懷孕期間都會穿這樣比較好辨識的內褲唷👍🏼

差別在於⇒懷孕期間🤰🏻孕媽咪比較容易有漏尿、分泌物多的情形

當然在有狀況下也會有出血情形

這樣接觸咩咩的那個區塊是白色的也讓媽咪們比較好分辨現在流出來的是什麼東西

而且又是網狀,既透氣又好清洗

不怕卡顏色在上面,是我孕期中蠻推的小物之一唷😍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