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在這週正式進入36W,滿9個月惹🎊 

3000g 超前進度🚀

⇘ 麻咪很期待果果的到來唷💓

搞怪孕媽咪開心死,但也痛苦死...

原本我可是🛫可飛天、🚤可遁地到處啪啪造的無敵孕媽咪耶!!!

但真的進入36W後,非常明顯感覺得出來我的體力大不如前

非常容易累,吃完飯就想睡、走個路變慢而且一下就喘

肚皮時不時就繃繃得,覺得果果隨時要破肚皮而出的感覺

而且果果也比較常動,比平時還愛動...

現在走個路,突然咩咩處好像被什麼刺了一下,不自覺會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在之前,果果都是在我吃完飯後隔1~2H & 我睡覺的時候特別好動、特別頑皮😇

現在36W開始,我正在吃飯時,果果就像要跟麻咪說“好好吃~好好吃唷(๑´ڡ`๑)”

 

⇘ 搞怪媽咪大肚子有下墜的fu耶~

但進入後期DR.才特別跟我說“要多動!!!”

我反而進入後期懶得動,現在卻要我動?! 

現在連吃也不能亂吃呢!!!

DR.一直一直跟我說:吃的不會影響特別大,所以不用特別忌口什麼!

但現在是後期了,而且果果又比實際週數重

DR.就要我少吃甜的了...

因為糖分的就是寶寶長大變胖的來源

澱粉也是糖分(如:飯、麵、麵包),如真的要吃就吃飯,別吃精緻澱粉!!!

為了別讓自己太難生就真要忌口惹...

但昨天晚餐吃完羊肉爐,肚子就怪怪悶悶的😱😱

別阿~別跟我說是宮縮,都是羊肉爐害的

說真的,我相信所有東西都是過猶不及

應該是果果要我多休息,提醒我一下而已😉

 

⇘ 我的肚肚已經完勝🐻的肚肚惹~

希望我能安穩的懷果果一切順利的到過年後再出來吧我兒~🤱

麻咪希望過年我能好好的過節、你不要是水瓶座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