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個孕期,我身邊太多太多人都是過來人

所以每個人我一言、你一語,講法百百種但絕對只有一種絕對適合你

就是👉你自己的感受!!!

 

S__15794183.jpg

➥一個肚子碰肚子的概念,但我的是果果,🐻的是一團肉🤣🤣


搞怪本身是不藏肚的,人家都以為是因為果果像把鼻麻迷一樣相對大隻

所以覺得我肚子大很正常🤨

BUT 果果在後期以前,重量跟週數比起來是正常值以內,沒有過輕or過重

但...其實我從6個多月開始,我的“髖骨”就開始痛惹😵😵

﹝髖骨:身體與大腿連接的關節處﹞

我從來沒想過會痛髖骨der...原本看書一切都覺得應該差不多後期才會開始有疼痛感

而且痛的部分也是恥骨不是髖骨的部分...

﹝恥骨:女生私密處的骨頭﹞

聽朋友說,她整個孕期都沒痛呢~羨慕眼

正常一般人睡覺醒來要右側躺後把身體撐起來坐定後再下床

但孕媽咪相反!!! 孕媽咪要起來錢是要左側躺後用手撐起身體坐定後再下床

因為孕媽咪的養分一直在分享給小寶,而且心臟也在左側

所以起身的瞬間壓力有比較大的力量打多一點血液進入血管,這樣孕媽咪起床才不會覺得突然一陣頭暈目眩

這可是搞怪去上孕婦瑜珈課老師教的唷

但我的髖骨好死不死就給我痛左邊而已...

是說在跟我作對嗎?!

我現在連翻個身都痛得要死 真的活像個老太太...

 

至於為何會髖骨疼痛?

DR.回應:你的骨盆在撐開、撐大,相對寶寶也會慢慢往下墜

多少會有不適感,但每個人狀況不同

如何緩解?

DR.回應:無解,只能少壓迫到痛的那側嘍~

搞怪心想:你伍供那某供哩... 有想飛踢我的醫師🤛

但其實幾個月下來,真心覺得醫師說的沒錯!!! 

盡量少壓迫會痛的一側

睡覺時難免會忘記,翻一翻就轉到左側了

沒唬爛,起來時活像個殘廢!!! 還要用手去搬移我的左腳,心理不知暗罵多少句了🤬

 

S__15794182.jpg

➥把鼻終於感受到果果在肚子裡調皮了♥

綜合所有人的經驗

還是自己的最準

沒有誰說的版本跟你的一定一模模一樣樣

但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