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孕期約28ᵂ背著果果去日本的照片

其實,我整個孕期不管到什麼階段,永遠被人家猜的週數都比我實際

因我的肚皮打從我一知道有果果之後,就像吹氣球似的一直鼓一直鼓起來

我初期蠻擔心的...這樣是正常的嗎?我身體是不是出什麼問題?

每次去產檢都不停煩我的醫師😔 他應該也無奈了...

S__15638533.jpg

 

   ➥果果約19W,4個月左右的肚皮大小﹝不好意思~請忍受搞怪一直露內褲又大素顏,如有礙觀瞻請轉台﹞

看到的人應該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再三確認過週數

他〔我的肚皮〕的確就是撐這麼大🤨🤨

說真格的~在我懷孕期間我身邊姊妹們一個個傳出喜訊

但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有個跟我差不多時間有小天使的姊妹,他的肚皮就整整小我一個月大小

但其實我的天使兒其實比她兒小一個月

S__15638535.jpg

   ➥果果進入33W5D的肚皮大小﹝請勿用有色or批評眼光來看待,搞怪玻璃心﹞

實際得到的心得就是👉每個孕媽咪每個階段肚皮大小真的沒有一定!!!

有些人就是敖唱都﹝台語﹞、有些人就是肚子很明顯

沒有好壞、沒有對錯

就單純每個人的羊水多寡、脂肪多少、胎兒大小都不一樣

所以真的沒有一定!!!

但我很慶幸我肚子大得很明顯~

無須開口就能享有一切孕媽咪能有的福利🤰 因為初期沒肚子時還真的不好意思開口跟人家要求什麼😳😳

很開心的是連出國都享有禮遇,飛機上也有"特別座"

所以搞怪在孕期間也照樣出國&到處趴趴造

只差搭飛機時會被問一下週數&看"適航證明"⇠ 肚子大or週數大時請醫師開個證明以防出國被擋

 

☆搞怪經驗談,一切來自醫師&出版書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媽咪 懷孕中
    全站熱搜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