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怪對吃的其實對吃的沒什麼挑剔的

只是不是太難吃,我都能接受😋

之前就聽朋友介紹過這家-鹿耳晚晚

終於有機會找🐻老爺一同品嚐

%E6%9C%AA%E5%91%BD%E5%90%8D

趁現在能兩人世界,趕快來享受一下粉紅泡泡吧♡´・ᴗ・`♡ 

 

⇘ ᴸᵁᴿᴱ ᴸᴬᵀᴱ ᴸᴬᵀᴱ ᴹᴱᴬᵁ 

一進來覺得這裡光線很充足,又是以白色為主的裝潢我喜翻~❤️

但他位子對於一個孕媽咪來說,實在不好坐...也沒有靠枕讓我放鬆的坐著用餐

說實在,真的會影響用餐品質(×_×;) 吃完不會久坐

但對於店家可能這也是個加速翻桌率的好方法🤔🤔

而且,整個店可能因為空間很大,座位多客人也多必定也很吵雜Σ(゜゜) 

所以這裡 不會是我聚餐ᴼᴿ看書的好選擇(っ˘̩╭╮˘̩)っ 

 

⇘ 我們點的餐點🍴

早午餐的價位,這樣還算平價,就讓我們來期待餐點的到來~

但可能假日所以人比較多的關係,小等了一下...

上菜嘍~

 

⇘ 脆腸滾蛋捲🥚

德式脆腸真的好吃耶~又脆又ᴶᵁᴵᶜᵞ 🤤

外面裹著蛋皮平衡了脆腸的鹹度

整個脆腸的份量算多,男生是會吃得飽的

但🐻老爺搭配餐點➕$29的濃湯🍲(原價$40) 份量算小捏...

 

⇘搭配餐點加價的濃湯&另外單點的奶茶

 

⇘鮭魚ᶜᴼᶜᴼᵀᵀᴱ🐟

半熟蛋鮭魚薯泥茶碗蒸,這應該算是比較完整的名稱

整碗攪碎和再一起吃,隨之入口的是3種不同食材

因是用半熟蛋,所以不會吃起來覺得乾乾的算好入口

但因為一旁的配菜已是薯塊,會覺得一整場的主菜是馬鈴薯的錯覺🥔

 

吃完搞怪與🐻老爺的感想💭

除非朋友約,不然不會再來吃第二次!

店員人很好👍🏼這是唯一我想得到的優點

 

鹿耳晚晚 店家資訊⇨

☎️062370910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

📆星期一~星期日  08:00 - 16:00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