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這是搞怪第一篇文章

知道自己有果果之後就一直很想找個可以抒發心情的大平台!!!

終於找到,痞客幫就像之前的無名

讓我可以無話不說、有怨氣有地方套惹

 

現在果果進入34W了,孕媽咪真的有累的感覺

前幾天連續著逛街、帶狗鵝紙踏青、採草莓,身體真的吃不消

果果給我警告了...༼ಢ_ಢ༽

隔天肚皮硬一整天,我還想說是果果長大了所以肚皮撐開才會硬硬的

但薑還是老的辣,我家大姊有意識到...

說這可能是"宮縮現象"

果然,去找我最愛的婦產科Dr.張宗明就說明

肚皮硬、肚子痛不舒服都是不正常的現象!!!

尤其現在我又進入後期了,希望果果別提早出來找爸媽壓~~~

Dr.希望我能多注意自己身體釋放出來的訊息

特別溫柔的警告我:正常活動可以,但別太劇烈或長時間

一切等到滿36W後,我愛怎麼動就怎麼動、愛跑去哪就跑去哪 ♡

所以正段時間,拜託我親愛的小天使果果別提早出來當水瓶兒rrrr

敲正孕腦婆_180126_0029.jpg

➥18/01/11 果果32W2D 一家3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中 孕媽咪
    全站熱搜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