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6花蓮大地震,很巧的2前的台南也發生大地震

且都在過年前,祈求大家都能有個溫暖的好年

台灣最美的風景 是“人” 

 

 

今天一起床收看電視新聞都莫名地哭了,不自覺的眼淚默默落下

可能讓我忘不了2年前,地震來時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南家裡求助無門的fu

這感覺,我相信任誰都不想嘗試第二次இдஇ

尤其今天幾乎全台有雨🌧 也會影響搜救的進度

在寒流來襲的天氣又加上下雨潮濕 更冷~~~❄

連我去上瑜珈課出來就開始下起綿綿細雨

回家的路上在4線道的大馬路上遇到一隻小毛孩為了過馬路而四處亂串😱😱

我趕快停車停路邊,等確定小毛孩安全過到對向路邊才安心離開...

這讓我想到,其實在現在這時候痛苦的不只我們人類,還有這些浪浪毛小孩們🐱🐶

IMG_5138-COLLAGE.jpg

➥ 被收留在瑜珈教室的浪浪🐈 養的肥滋滋的很親人唷~

在剛剛遇到的情形,我其實很兩難( ・ั﹏・ั)

想要不顧一切的去馬路把毛小孩抱到路邊

但我身體現在無法行動自如了,肚子裡還有果寶...

當下其實有股覺得自己好沒用的fu...😭😭

在眼前的小生命我卻束手無策的無助感,很難受

但想想其實還有更多毛小孩等我們伸出援手的

所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是我會安心捐款的單位

rdyjtui.jpg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https://donation.savedogs.org/

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再捐款給花蓮的時候,也能幫幫毛小孩們唷❤

在此替他們感謝您~ (๑˃̵ᴗ˂̵)ﻭ

 

IMG_4637.JPG

➥ 我的🐶鵝紙,饅頭

也別忘了幫自家毛小孩做好防寒措施唷!!!

﹝但有些毛小孩的毛層與角質層比較厚,是不需特別穿衣的唷~﹞

可先詢問毛小孩看習慣的狗醫師的建議喔!!!

IMG_5153.JPG

➥ 瑜珈教室的浪浪咪🐱 這邊的人都好友善喔!! 

在瑜珈教室門口就簡單放個有開口的小紙箱&舖個小毛巾,對他們來說就是個很溫暖的小窩 💞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的溫暖過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