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手就知道⇢甜不辣來著

後期的確是水腫非常的嚴重😱😭

  

⇘根本找不到腳踝可言!這腳趾是嘟嘟香腸嗎?

雖然有太多太多人給我忠告說:

妊娠紋是遺傳,擦在多保養品會長還是會長!

的確😓 回頭去看看自己的娘親...

她有 妳就會有!多寡&位置的問題

但是...ᴮᵁᵀ...有個不爭的事實

妳不擦保養品只會更慘烈😵

既然妳都已知自己有100%的機率會有紋路

那為何不讓自己努力一些讓紋路不要有更多更加深呢?

   

 

⇘可愛的紋路在我7、8個月時明顯出現

而且我的妊娠紋是出現在⇨兩側大腿&屁股

〔屁股就別出來見人了,怕嚇到準備想懷孕的媽咪們😓〕

很特別的我的肚皮反而完全沒有(~‾∇‾)~ 安心許多

  ⇘肚皮只有所謂的爆青筋

因為肚子變大皮膚會撐薄了、血管就明顯了

 

⇘還有人人有的子母線〔中間黑的一條〕

其實這條線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有

但我是肚子跟比其他部位比起來長得濃密的毛集中在中間一條線

但懷孕後色素沈澱導致這條線更明顯了😑

〔從照片應該蠻明顯看得出來我是雄性激素特多,毛髮量特多的毛怪吧🤣〕

 

 這些紋路,都是我的小寶貝果果努力想留在麻咪身上的小痕跡❤️

雖然一開始我一直很在意很在意我家老爺會不會看了很倒彈

但🐻真的是個好腦公,說這是懷孕必定會有的痕跡

平常也不會說甜言蜜語的🐻難得說出不管怎樣他都喜歡 •ʚ•

ㄨ~我都要淚崩了我 ಥ_ಥ 

  

ᴮᵀᵂ希望每個孕媽咪都能享受懷孕過程❤️

也祝大家🐶年行大運、天天都幸福 (ó㉨ò)ノ♡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