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有提到

妊娠紋是遺傳,不管你擦得再努力 

但你不擦只會更嚴重!

我完全不想拿自己的外表來開玩笑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太過現實...外表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當然也希望能給腦公賞心悅目嘍~❤

 

➥蕾莉歐妊娠霜

當初去義大利就想說我之後一定會懷孕

不趁便宜趕快買起來放怎麼行!!!

明明沒懷孕也一次掃3條~

到現在後期了,也剛好第3條要用完了剛剛好

而且我完全沒在省的

又是油又是霜的💫 我自己洗完澡光擦保養品都累了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Mama & Kids胸部美白精華液、Sabon 美體Bar (左⇀右)

其實我已經默默用光Bio Oil大瓶的✌瓶了

聽很多懷孕過的媽咪們說Bio & 帕瑪氏都很好用,也都各有擁護者👩‍👧‍👦

我是個非常勇於嘗試的女孩鵝

所以2個品牌都買來用用看

說實話,真的兩個都很好吸收只差味道不同

我個人比較偏好帕瑪氏的味道啦~💗

雖說擦完一堆東西我還是有妊娠紋

但我無法想像我假如沒擦得這麼勤的話,妊娠紋應該佈滿身了我🤣🤣

再來就是美胸精華液🤱

因為太多太多媽咪說不管是哪裡色素沉澱都會非常嚴重!!!

但我還是想要保養阿~~~也預防下垂變形rrr (;´༎ຶД༎ຶ`)

但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因為我鵝還沒出來吸奶過,深怕到時候變形無法救了

只能找整形科醫師杯杯了我

其次的是我的新歡兒⇢SABON 美體 BAR💘

他就像壓縮成塊狀的護膚精油

挖起一小陀在手心搓揉融化

擦在極度乾燥的肌膚上超好吸收、味道又香又天然

尤其孕媽咪的皮膚真的很乾很乾、super dry

這個實在改善我的乾燥肌膚非常多!!!

  

➥歐舒丹乳油木手部去角質(後)、 日本Sae 杏桃核顆粒身體去角質(前左)、Sabon精油海鹽身體去角質(前右)

孕媽咪不知為啥皮膚真的特乾

所以死皮、角質層長的特厚

但很多媽咪們都錯了...❌

不知道其實在孕期更應該加強去角質

因為角質層比平常長的還快,所以要更勤勞!!!

這樣才能讓你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才能保護妳的皮膚阿~

光看我去角質產品我就用幾個不同的了...

  

➥38W產檢時聽胎心音&宮縮頻率

身體保養品順序&部位⇨

肚皮+屁屁+大腿⇢修護精華油+妊娠霜

胸部⇢美白精華液+身體乳液

其他部位(手腳)⇢美體Bar+身體乳液

不同部位還是要選擇不同保養品

靠近肚皮&容易長妊娠紋的部位我就不會用香味太重的產品

雖然我都會特別挑過用的一定要天然無化學香料

但還是會盡量避開,怕我鵝紙在裡面聞久了變娘🤣🤣

 

皮膚保持還不錯的孕媽咪

真的不識我在臭彈•̀.̫•́✧

有太多人看到我都覺得我是懷鵝紙很不可思議

搞怪孕媽咪今天就先分享Body保養品

改天再來特別介紹我Face保養品唷 (๑˃̵ᴗ˂̵)ﻭ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