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台南人就別跟我說你沒吃過「永吉」

他是搞怪最愛吃的🍱便當店

料好實在菜又新鮮!但...

我今天不是要介紹這個🤪

真的值得推薦的其實是一旁的飲料店⇾牽咖啡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很不起眼

但是,他的⌜人氣鮮乳紅茶⌟☕️真的無敵好喝ᴿᴿᴿ

我在有記憶以來就超級愛喝奶茶❤️

從之前的奶精奶茶喝到現在的鮮奶奶茶

我根本說是ᴾᴿᴼ級的👍🏻👍🏻

況且,現在去哪找$45的鮮奶紅茶壓⁉

現在看個新聞什麼都漲價...衛生紙、火鍋、🐤排、連50X也要漲

媽咪唷~飲料漲到跟一個便當一樣,真的不敢領教 (;´༎ຶД༎ຶ`)

 

➥非奶我不要ᴿᴿᴿ (*≧▽≦) 

這裡就老闆娘一人在顧店唷~

聽說這裡的咖啡才是老闆娘的招牌呢👍

下次,我也想要嘗試看看

每每我來都是點人氣鮮乳紅茶,都還沒嘗試過其他的好物

但我最讚賞的是老闆娘做人真正用心💗

我蠻多次都在永吉買完便當就去牽咖啡點一杯奶茶然後借位子吃完我的便當

雖說去過好幾次,但也沒跟老闆娘特別熟識

沒想到她其實都默默記下常客的愛好&習慣🤗

我只點人氣鮮乳紅茶,而且我會在這兒吃便當

我才剛要開口詢問而已就豪爽地說:沒關係 你吃~你吃~

哎唷~台南人的熱情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阿😉

   

  

➥每日老闆娘用心熬煮的唷!!!

店面我去的幾次都只有老闆娘一人,如久候請見諒💐

 

➥搞怪孕媽咪其實口味還是沒變呢!!! 奶茶非牽咖啡不可 (๑´ڡ`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