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怪要來真心推薦一下最近發現的心頭好~

Mdmmd. Her護妳 衛生棉&護墊

11e5e8ad7d2c600c428e6e.jpg

剛開始純粹只是因為飛天小女警的外包裝使我理智線斷掉而敗了

沒想到...使用之後真的是升天的好用RRR

先來說明幾個讓我升天的特點

①涼感抑菌:個人真的蠻喜歡涼感的棉棉,除了那個來改以改善悶熱的不舒適感,重點  還能抑菌除臭

好朋友來襲有時真的免不了因為過於悶熱而有意味飄出,實在是讓人難為情RRR

但我這次買的是涼感,個人覺得不夠涼...我下次要換換特涼的試試!!!

②吸水力:搞怪好朋友來的頭4天的流量真的沒再客氣的2個小時忙到沒時間換絕對漏的小褲褲到處都是...

但沒想到他薄薄一片吸水力卻超級厲害

S__14303247.jpg

有時候真的忙到無感要去廁所換棉棉,滿滿的一整片卻是一滴都不外漏超威~~~

③超可愛夾鏈袋造型&鋁箔包裝:其實台灣普遍還是存在著保守的民風,拿個棉棉去廁所多少還是遮遮掩掩的

這款超貼心 已經用個超可愛夾鏈袋包裝起來拿在手上也不害羞,重點還能隔絕放在包包裡的其他物品保持棉棉乾乾淨淨~

鋁箔的內包裝也不會因為帶個1~2片放在包包因跟其他物品放在一起而弄髒或是拆開了包裝。

S__14303246.jpg

 

搞怪自己的真心推薦

絕對不是業配〔看人氣應該就知道廠商不會找我啦

但也絕對沒有入股啦!!!

各位美眉們~真的可以去買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