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 3/4預產期果果竟然過太爽不出來

隔天立馬去找醫師產檢順便看果果的狀況

很怕裡面的環境不適合他了 (ᴱˣ:羊水不足、胎盤鈣化)

產檢結果的確胎盤些微鈣化了,而且頭圍有點大顆

而且寶寶完全沒有下墜的狀況

醫師怕再放下去的確我會不好生...

立馬要我們隔天一早就去醫院待產催生()´д`() 

隔天3/6(ᵀᵁᴱ)一早決定吃飽吃好做好待產的準備

很感謝🐼幫我安排ᴸᴰᴿ樂得兒產房

ᴾˢ.樂得兒 ⇒ 待產、生產、恢復室皆在同一間

讓我在待產到後續恢復體力我都不用移來移去,而且是單人房我很安心💗

ᴾˢ.我因為懷孕期間太頻尿了不想那麼常跑廁所所以我會憋尿

但憋尿事會影響宮縮&把胎兒往上托不易往下墜

 

待產催生的準備工作➜

先來插尿管、塞屁屁 (通腸) 讓我把 💩尿排乾淨,避免在生產時屎尿全跑出來

護理師先來內診看我開幾指了 (目前連開都沒有😱)

只能塞藥讓我加強宮縮了...

塞了藥之後真的宮縮越來越頻繁,而且肚子好痛

真的像人家說的:像月經來肚子痛的那種感覺

而且痛感越加劇烈🤬🤬痛死老娘了~

而且最讓我不舒服的其實是〔內診〕

整個挖的超裡面,不知道是在掏什麼寶😖

來內診塞第三次藥時我飆淚了

我開一指半左右我就痛得要死了

一直求護理師幫我跟醫師說我要打〔減痛分娩〕了

ᴾˢ.減痛分娩 ⇒ 俗稱的〝無痛分娩〞其實這麻藥打下去並不是完全無痛!而且減輕你的疼痛感

但麻醉科醫師堅持只能〝開3指〞時才可以打減痛分娩!

好不容易在塞最後一次藥的時後終於...終於開到3指了

(感謝主🙏我飆淚都不知道是喜極而泣還是痛到哭了...

 

打減痛分娩時其實我也是心理非常懼怕

因為聽說扎針時很痛,但說實在我沒太大感覺

心理壓力>實際疼痛感 😨

打完之後還給我個按鈕,讓我受不了疼痛感時做給藥的動作

不然麻藥是固定隔一段時間打一次藥的

結束後,護理師特別交代可以開始大吃特吃了 ٩(♡ ڡ♡ )۶

說要吃飽吃足才有體力生小孩👶

而且可以多吃些甜的,寶寶會先吸收這樣他也會有體力💪💪

 

的確打完舒服很多

但快樂時光也沒多久(´-﹏-`;)

大概到隔天開到8指左右我整個又超痛的

每痛一次我就加藥一次,真的很難忍受😵

而且陸陸續續護理師也在做standby了

隨時注意我的子宮頸開到幾指

也請醫師來看我的狀況,說寶寶頭下來嘍~也看到頭髮嘍~

醫師要護理師教我〔如何用力?〕

ᴾˢ.生產用力 ⇒ 想像自己有7天沒便便滿肚子的💩,需要用腹部的力氣➕陰道往下推的感覺

〔最好方式:利用宮縮時憋氣,同時像做仰望起坐的動作腹部&陰道出力10秒,最好能抬起頭能看到腹部的位子〕

我在房間一直瘋狂做這個動作

因為我太想要趕快把果果擠出來了(;´༎ຶД༎ຶ`)

 

終於全開了

👨‍⚕也進來了,動作迅序地幫我打陰道附近肌肉的麻藥然後剪刀很迅速地剪了幾個地方

不虧是名醫👏 快!狠!準!

而我的工作還是持續地用力動作

我用力第一次的時候就有一位護專在我身上幫忙壓了

說真的~他幫你壓你會省力很多而且不像其他人說的這麼痛 (純粹也是心理壓力)

但我聽到👨‍⚕說:寶寶頭比較大,需要在補幾針麻藥在肛門的地方

接著我也聽到✂落下的聲音...

我兒阿~你害麻迷多挨了好幾刀耶

接著又第二次宮縮了,再次出力

我可以說我已經用盡我的力氣、全身都在發抖的狀況

🎉 果果在一種明顯有東西滑出我的陰道的感覺下誕生了 🎊

tempImg.jpg

我兒子在3月7日🎂中午12:52出生了

麻迷看到你的時候哭了,好感動~我好開心喔

把鼻在一旁也哭了... (🐼說我在出力的時候他也哭了,看我太痛了)

我的寶貝果果rrr~ 👨‍👩‍👦把鼻麻迷終於盼到你的到來了!!!

一出生就聽你哭得好大聲阿~不錯!!! 是個活力小子

但因為麻迷感冒了,生完就要跟你隔離開真的很對不起無法陪你

接著醫師持續在幫我生我的胎盤&處理惡露的部分

而我下面很明顯感覺到醫師在縫我的傷口

很可怕இдஇ 而且🐼說的確下面血淋淋了血肉模糊ಠoಠ

希望別給他帶來太大陰影才好...

 

我很感謝我的腦公🐼阿鼻從頭到尾都在一旁陪著我、呵護我、給我鼓勵

不管是傷口換藥、吃藥、飲食、處理大小事皆是🐼一手包辦

沒有一句怨言 🌞

我很感動我能擁有這個這麼棒的腦公以及這麼可愛的鵝紙🐶

S__2138140.jpg

➥剛喝完ㄋㄟㄋㄟ跟麻迷在相對望

目前看起來,眼睛跟耳朵跟我很像,其他都跟把鼻比較像

 

S__2138143.jpg

➥累翻的阿鼻💋辛苦你了腦公~

 

感謝主😇

讓我身邊有這麼多美好的人、事、物

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家庭

 

🏡🏡🏡

temp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