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台南的鄉親們應該對於這次停水3天非常看重🤔

因為真的難得台南一次停水停那麼多天的

就連我住大樓已經有非常大的2個儲水槽了我們還是很憂心沒水可用...

 

➥全部家裡鍋具都拿出來儲水

   

➥借來的超大置物箱也裝滿水

應該看的出來我們能裝水的容器我們都拿來裝了

就連洗衣機也是,滿水位給他放下去🙃

但就從第一天(2/26)我們看水龍頭還有出水

就趕緊提早洗好澡,而且洗的超快速超小心的

我還先從下半身開始洗,洗完看還有水在洗上半身...

連上小號上完先蓋上馬桶蓋、集滿2泡才沖馬桶

但眼看到第2天還持續出水,我們也照舊

想說應該大樓儲水槽的儲水能力敲強👍👍

但再怎麼強我還是不敢洗頭

想說去外面找salon有沒有能洗的💦

看有開的就給他進去洗了

哪知店家說,好像當天早上水就來了

只是水壓還不是很穩定

但下午左右就一切正常了(๑˃̵ᴗ˂̵)ﻭ

✌Lucky,至少我不用擔心我洗到一半他們水用完了

我需要用礦泉水沖頭毛...

回家也趕快問管理員,的確~水!來!了!

😍😍😍第一次覺得水有那麼重要!!!

BUT...我們家儲了那麼大量的水是要...

( ・ั﹏・ั) 但其實我覺得也好

這次真的讓我學到節約用水的重要性!!!

就這2天強迫自己而養成的習慣我覺得還蠻棒了~❤

之前的確會放著水讓他留到熱水來了,而且洗澡是全程洗完才會關水

現在是前面的冷水我會先用臉盆裝起來再存放在儲存桶裡

洗澡至少會沒用的時候就關起來了

 

原來~

我們在危機來臨時也可以改變蠻大的😉😉

好事,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林搞怪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